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安铜办党工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22 被阅览数: 次 来源:安铜办


5月21日午,安铜办党工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暨工作推进会,全面部署安排该办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十四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工作。该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交流研讨,该办党政领导、扫黑办负责同志、基层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口头交流,党政班子其他成员、机关各部门、其他基层单位作了书面交流,不仅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还就工作建议各抒己见;会议还传达了区委关于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四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就安铜办涉及的政治站位、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五方面10大项问题整改作出全面部署安排,逐一明确整改目标、责任领导和整改措施。

该办党工委要求,全办各成员单位特别是主要领导务必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一到问题整改工作中。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是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要主动认真担责,自觉把督导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亲自部署、亲自推进,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二要强化整改落实。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办事处整改工作要求,结合实际,逐一对照,逐项分解,一项一项抓整改落实,工作要留痕;三要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以问题整改为契机,总结经验教训,反思差距不足,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杨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