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桥南办事处扫黑除恶宣传再发力再升温
发布时间:2019-06-2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组织部

6月26日上午,桥南办事处在金苑社区法治文化广场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上午9点左右,金苑社区法治文化广场人头攒动,桥南办扫黑办和金苑社区通过讲解宣传展板,发放各类宣传彩页、手册、宣传物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工作举措、打击重点、黑恶势力和“软暴力”表现,宣传桥南办事处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战果和成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制度和法律知识,重点宣传了举报人保护制度和线索举报奖励制度。活动现场,群众积极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询问行业乱象如何整治、怎么打伞破网等问题,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本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积极引导人民群众参与并举报涉黑涉恶问题线索,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为创建平安桥南、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创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