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扫黑除恶
铜山镇竹园社区多种形式开展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铜山镇



    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将“六清”行动进行到底,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11月17日,铜山镇竹园社区积极组织辖区内居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授课活动。

  一是建立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巩固深化专项斗争成果;二是学习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础知识,向居民讲解“六清”行动是今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任务;三是宣传预防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弘扬网络正能量,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四是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在主干街道张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画报、发放宣传单、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营造扫黑除恶更加浓厚的氛围。

  通过宣传,凝聚居民群众的共识,为竹园社区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不断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叶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