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区老年大学开设可乐球课程
发布时间:2014-10-24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老干局

区老年大学开设可乐球课程 专家亲自授课 学员兴致勃勃

    

    可乐球创始人高锡庚亲自授课

    10月23日下午,区老年大学特聘可乐球创始人高锡庚老人来我区教授可乐球课程,众多学员前来听课。

    据了解,今年是我区首届老年大学开学,目前学校现有3个专业,5个班级,学员约140人次。区老年大学从区域实际情况出发,针对人员居住分散情况,从体育运动项目入手,满足老年学员的精神需求,引导老年同志投身健康运动,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

    82岁的高锡庚老人退休前,是新中国第一代体育工作者,曾担任原国家体委器材科科长。退休后发明了可以在家踢的球—可乐球。当天,可乐球班学员约20人,认真聆听了高锡庚老人的亲身讲解。高锡庚老人虽然已届高龄,他亲身教授动作细节耐心到位,学员们也纷纷就平时学习的疑问向老人当面请教,得到了高锡庚老人的点评和指导。(刘洁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