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郊区老干部局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迎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04-1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先锋网

 

    3月16日,铜陵市郊区老干部局、区直老干部体育协会在金苑社区举行了全区老同志迎春趣味运动会,全区70位老同志参加了运动。
    运动会秉承“贵在参与、安全第一,启智强身、展示风采”原则,设置了保龄球、猜谜、跳球进筐、飞镖、钓鱼等项目。赛场上老干部兴致勃勃,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老同志老当益壮、与时俱进的良好风尚。赛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都非常喜欢参与这样的比赛,能强身健体、切磋技艺、陶冶情操,感觉自己又年轻了许多。”
    据了解,对于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郊区老干部局近年来一直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利用老干部活动室、老年大学社区教学点,开展适合老同志特点的体育健身活动,展示老年人精神风采,树立良好的精神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