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郊区开展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组织部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5月9日,郊区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动员会在区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厅召开,开展2018年度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市委考核组组长、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张笃西作动员讲话。区委书记纪红兵主持会议。市委考核组副组长、市纪委副县级纪检监察员吴其武作填表说明。市委考核组成员到会指导。

区委书记纪红兵代表区委领导班子述职。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琼代表区政府领导班子述职。其他市管领导班子和市管干部作书面述职述责述廉报告。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及评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配合市委考核组做好考核工作,并以此次考核为契机,进一步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优生态、惠民生、防风险等各项工作,不断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平稳健康发展。

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现任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区纪委常委、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区政府工作部门和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区人大、区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主要负责人;区经开区、各乡镇办、普济圩社区党政主要负责人;近5年内退下来的担任过县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部分县级以上基层“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会议。(杨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