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干部人才
区直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举办 “迎七一、学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老干局


6月28日上午,区直机关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在金苑社区会议室,举办“迎七一、学党史、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聆听了市委党校方培虎教授《学习中共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纪念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党课报告,方教授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曲折与辉煌历程百年奋斗启示三个方面,结合铜陵实际,深入浅出地阐述马克思为什么这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这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这么好。 

会议现场多次响起雷鸣般掌声,在场老同志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广大老党员老干部一辈子对党忠诚、拼搏奋斗、无私奉献,为新一代树立了好的榜样、让新一代过上了好的生活、给新一代传承了好的作风。会议号召,广大老党员老干部始终不忘入党时的誓言,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为建设“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郊区发挥“光和热”。

会议向老党员发放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方园园 汪方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