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预决算
郊区区直机关工委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时间:2016-08-2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郊区先锋网

郊区区直机关工委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

1、领导所属机关党的工作,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区委的指示、决定和部署在区直机关的贯彻落实。

2、负责制定所属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规划,领导基层党组织搞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

3、负责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提出加强和改进所属机关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措施,并组织实施;对党员干部进行形势、任务教育及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教育。

4、负责所属机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与培训。监督、检查所属机关领导班子中心组理论学习;监督、检查所属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定期开好民主生活会,定期了解群众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意见,及时向区委反映情况和问题。

5、负责指导所属基层党组织对党员进行严格管理和教育;制定和实施党员发展计划,做好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新党员工作;负责党内年终统计、党费的收缴与管理、出国政审工作。

6、负责所属基层党组织建立、换届、任免等组织工作;配合组织人事部门对党员干部进行考核和民主评议,对机关干部任免、调动和奖惩提出意见和建议;做好所属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7、领导所属机关统战工作和工、青、妇等群众组织工作及老干部工作,组织机关干部开展文化、体育活动,丰富机关的文化生活。

8、领导所属机关纪检监察工作。

9、协助区委主管领导协调各党(工)委做好机关党的工作。

10、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2015年度部门决算单位构成和人员情况

区直机关(企业)工委由机关本级单位组成。机关工委目前在职2人,退休人员1人。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郊区区直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门决算包括本级决算,与预算比较,无增加减少变化。

纳入郊区郊区区直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1个,详细情况见下表:

 

序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