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郊区铜山镇南泉村党员村民自愿捐款为战“疫”助力
发布时间:2020-02-29 被阅览数: 次 来源:铜山镇


疫情无情人有情,党员群众献爱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铜陵市郊区铜山镇南泉村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自愿捐款,助力战“疫”,致敬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无私奉献的英雄们。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和同胞的安危牵动着南泉村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心,大家自发组织捐款,助力疫区抗击疫情。228日,党员吴国胜、周国平分别各自将100元捐款送到村副书记手上,在他的带动下,随后,许多党员干部、要求进步的积极分子吴亚慧、鲍丽春、俞秀君等人都纷纷通过村级微信活动群平台捐款。50100200……一笔又一笔的爱心捐款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深情厚谊。

“看到你们党员都在捐款,我虽不是党员,但在这非常时期灾区人民有难时我也尽自已的一份微薄之力”,安田组村民周接胜向村支部书记申请说着。他以村民的名义带头向村支部捐上100元、随后村民翁永霞、鲍兵学、吴宝狗、吴小华也纷纷200300元地献出自已的一份爱心。短短的半天时间,该村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及村民共计捐款5300元。他们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湖北抗击疫情献上了一份爱心,突显了党员的先进性、展现了良好村风和淳朴民风,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对这些捐款该村书记吴传峰表示将统一逐级上缴中组部。

(铜陵市郊区铜山镇 吴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