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教远教
老洲镇扎实开展“红色电影”远程教育播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06 被阅览数: 次 来源:老洲镇

    为更好落实党的远教电教政策,庆祝建党98周年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既世界反法西斯战争70周年,8月初老洲镇及各村有序开展了“红色电影”播放工作。我镇充分利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播放平台,结合郊区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周”推荐,通过安徽先锋网观看了两部具有历史震撼性的“红色影片”。
    1.《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道德典范事迹》:由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主办,全国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工作办公室监制,分上下两集,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教授王乐主讲。该讲座以原兰考县委书记焦裕禄同志的事迹为典范,阐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境界和道德风尚。
    2.《血战湘江》:是八一电影制片厂出品的一部历史战争片,该影片讲述了1934年红军34师官兵付出巨大牺牲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国民党封锁线的悲壮故事。
     此次“红色电影”播放活动在老洲镇及各村完成了全面开展任务。聚集了老党员干部,退休军人及镇村各人大代表和老百姓群体,是一次有组织有纪律的党员教育宣传活动。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切实加强党的远程教育工作,秉着“上级要求,满足基层需求,回应党员盼求”的原则,将远程教育工作越办越出色!